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杰然不同的博客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舒云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  

2010-11-08 10:15:44|  分类: 随笔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 我知道朋友们都坐过飞机,也都在飞机上目睹过那漫天的云海。

  但是,今天,让我在博客上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,感受一下那摄人心魄的美丽云海,如何?

  好了,请系好安全带,飞机在停机坪上马上就要起飞了。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 

  现在,飞机开始加速前进,而后腾空起飞。飞机掠过了红瓦绿树的大地,正在一点点向着蓝天白云冲击。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飞机在一点点升高,俯视脚下的城市在渐渐变小,道路变细,山川河流逐渐远去,阵阵流云在机翼旁慢悠悠地飘荡,缓缓向后散去,如烟似雾般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突然又有一股白云轻纱似地聚拢来,缠绕着,曼妙地在机身边轻舞着。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 

哈,飞机终于飞上了高高的云端。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从机窗往外看,蔚蓝的天空辽阔无边,被头顶上的太阳照得更加湛蓝透明,好像一块偌大的蓝宝石。一丝薄薄的云雾,像一条条面纱轻飘飘的挂在机翼上,然后又迅速地轻飘飘的滑落下去,铺满了整个天空。远远望去,那厚厚的、越聚越高的云堆,有的如“北国风光,千里冰封”,有的如“惊涛扑岸,卷起千堆雪”,有的如皑皑棉田,花絮飘飘,有的如静静春海,冰雪融融,还有的如千里雪原,万里戈壁……真是千姿百态,美不胜收,令人赏心悦目,赞叹不止。有时飞机会一头扎进一个白茫茫的世界,那浓密而极富弹性的云雾,好像一张张开的白色大笼帐,牢牢的罩住整个机身,任由飞机在这云帐中挣扎,只看见窗外一团团、一簇簇的白云,连绵不断,有种铺天盖日的气势,这时会感觉自己就好像悬挂在一个云雾构成的世界,看不清地面任何东西,陷入了一片迷茫。也有时会在飞机上看到两三层云海。这时的云海是一层薄薄的、近乎透明的平层云,往下俯瞰,几层云海断断续续的东一块、西一块,就这么懒洋洋地飘散着、悬浮着,宛如细细的珠帘。透过这层轻盈的珠帘,可以影影绰绰看到下面的几层云,甚至是透过三层云海还可以看见下面的田野房屋。看着看着,我忽然不由地感慨,所谓的“九重天”就是由此而来吧。最多的时候,云海就像是大海一样,无边无际,浩瀚壮观,时而波涛汹涌,时而风平浪静,特别是云层那个很清晰而锐利的边缘,像一条分界线,把“天”和“海”分割开来,在蓝天的映衬下,云层宛如那辽阔无际、沉静深邃的蓝色大海,让人产生无限遐想……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 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 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 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 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 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 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 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 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 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 就这样,我们在千姿百态、千变万化的云海中不断穿梭的时候,飞机上响起空中小组那甜美的声音:“各位旅客,各位旅客,飞机马上就要着陆了,请系好安全带,在各自的座位上等待。”

“哎~~~,那几位睡觉的旅客……,快点醒醒了,飞机已经到站,请下机……”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

[原创]让我带你们一起飞上蓝天吧 - 杰然不同 - 杰然不同的博客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3)| 评论(6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